me

Friday, November 9, 2012

挣扎

最近很

功课烦,毕业烦,感情烦

避开功课和毕业的不说

很稀奇的

我竟然会为了感情烦

是的  

20年来的人生

第一次为了感情烦

是该开心 还是该可悲

算了


这几天

一直在烦恼


喜欢他吗

突然对自己的心

陌生了

抓不住一个结果

我到底是怎么了

他 对我很好

好得 无法挑剔

可以说是接近100分了

可是

连我自己在犹豫什么都不知道

觉得自己有点差劲

我承认

对他

是有好感

他不吃喝嫖赌

有上进心

长得不难看

不大男人

很听我的话

为了我愿意改变很多

身边的朋友也一直说他的好话

也都很看好我们

说起来 我还能挑什么



我知道

我的要求很高

可以要求的往往和现实唱反调

总之

现在只想这样走下去

暂时不要让自己么烦

好好专注在功课和毕业上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吧
*fighting*

吴宜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