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onday, January 8, 2018

惊讶

2017年
可以说是改变最多的一年
出差去了2次国
和好久不见的姐妹庆祝生日
还有
重新遇见你

原本以为我们的缘分在2013年你毕业后就断了
没想到我的一句話
重新把我们的缘分连起来
更加没想到的是
你原来暗恋我那么多年
可是从来不找我聊天
我一开始还不相信
还以为你是一个
想玩玩而已的人
可从和你每次聊天
可以看得出
你是多么的喜欢我

我曾和你说过
如果在2013年
你没有女朋友
我或许会爱上你

2017年 谢谢你的出现
让我感受到被爱和爱人的感觉
可是 我曾彷徨
我们彼此都知道
我们都不喜欢远距离
我们都是因为远距离而失去了曾经很喜欢的人
没安全感 爱人不在身边
而你在澳洲 我在马来西亚
这距离不是坐2-3个小时的车就能解决的


可是 你告诉我
因为我
你愿意远距离
我害怕的东西
你都愿意给我
我才赌一次

这次
我又要重新挑战远距离
因为是你
我愿意
再相信一次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