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Saturday, May 7, 2011

从新开始~

累累累

今天和朋友逛街
结果有promoter问我要不要买纸尿片
我当场无言




eileen就在那里幸灾乐祸
欠打





我有那么老吗
我才18诶
花样年华诶
这就是青春






我要做很多疯狂的事
我不要白活
但不代表可以伤天害人



我有我的教养
^^






刚刚看到学生欺负学生的影片
无言+1
也领悟到现在小孩的教养
教育果然很重要


真为那些野猪的父母感到悲哀





生叉烧还不会那么伤心




至少还能填饱肚子
不会丢脸






最近想到处拍照


买了专业相机


心情就是不一样 ^.^ >.< @.@ *.*






希望能拍出这样的感觉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