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onday, May 9, 2011

今天的天气


热!!!!!!!!!!



天啊~
最近的太阳
怎么那么有责任感啊


想把我们晒干


超不想出门的

感觉会中暑


头超痛

又晕


简直是种折磨



所以

我们又去游泳




冷冷的水


还有新成员

JJ

我的其中一个室友

人满不错

随和

很好交谈



泳池


我超爱你❤


哇咔咔


从小最爱游泳

现在也不例外



今天很emo


心情不是很好



应该是累了吧



每天烦这个 烦那个


每次都会有人问我

你烦什么

不用做工赚钱

有的吃有的住

还有的读书


你到底烦什么





拜托

是人都会有烦恼的


人没有烦恼就活不下去了



要想东西头脑才会灵活


乐天派没什么不好


但他们也会烦啊











我笑 不代表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