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Tuesday, January 3, 2012

Day 2

今天还是持续我的Dukan Diet计划
很开心撑到第二天
但是还有8天要过
加油

今天还是睡到1点
算早了
呵呵

午餐(算午餐吧)
1-蛋饼(做法: 鸡蛋,牛奶/酸乳酪[两匙],oat.混合后放入平底锅煎就好了)
2-100ml 牛奶
3-掩的干煎鸡肉


茶点
1-掩的干煎鸡肉


晚餐

1-蛋饼(做法: 鸡蛋,牛奶/酸乳酪[两匙],oat》混合后放入平底锅煎就好了)
2-100ml 牛奶
3-掩的干煎鸡肉


1200ml

运动


总之 还是顺利的度过一天

老实说

现在肚子有一点饿饿的

不过我

百忍成!!!


我连今天晚餐都是我最爱的菜都不吃

最重要的是

晚餐还是我煮的!!!!!!!!!!
(想象那些香喷喷的菜在我面前诞生我却不能吃..真是折磨!!!!!)



这一点我都忍下来了

饿不算什么

用水充饥吧T.T

早点睡..



我一定要从(>.<)变成   )>.<(

加油!!!

8more days t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