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Day 4

第四天的dukan diet计划还继续进行着
~~~~~~~~~~~~~~~~~~~~~~~~~

今天一起床就觉得头晕目眩

糖分不够吗

症状持续了一天

从椅子起来也晕

走路也晕



所以我决定要吸收一点碳水化合物

吃一小口的面包

才没那么晕



我也发现我的食量变小了

从第一天怎么吃也吃不饱

到现在

吃一点就很撑了

是好事吗

我应该不会得厌食症


哈哈

想太多

怎么可能

又不是不吃


别自己吓自己..

~~~~~~~~~~~~~~~~~~~~~~~~~~~~~~~~~~~~~~~~~~~~~~~~~~~~~~~~~~


刚才驾车走大路
心砰砰跳
紧张死了

我妈都怕的坐在椅子的一角

尽量不看外面

还蛮好笑的

还好爸在旁边指导我

要不然就完了


载了妹去补习

买菜

打油

评论

稳定度不高


走出线

掌控不好

练习 练习 练习


结论是

我还需要多多练习才好



~~~~~~~~~~~~~~~~~~~~~~~~~~~~~~~~~~~~~~~~~~~~~~~~~~~~~~~~~~~~~


好了 
说一说今天吃了些什么吧

还是一样睡到一点多起床

午餐
1-豆腐蒸蛋
2-牛奶100ml+半匙oat




茶点
1-一小半条的马鲛鱼
2-掩煎鸡肉




晚餐
1-100ml牛奶
2-掩煎鸡肉



水1000ml


运动


~~~~~~~~~~~~~~~~~~~~~~~~~~~~~~~~~~~~~~~~~~~~~~~~~~~~~~~~~~~~~


我决定要把stage1从10天改到6天

因为我其实又不是真的很胖很胖很胖

再加上我怕过多的蛋白质会搞坏我的肾脏

才决定缩短stage 1的日期的

也好啦

赶快进行下一段

ermmmm..

祝我成功吧!!!!!!!!!!!!!!!


2more days t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