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Day 3

第三天了
吃了两天的鸡肉

老实说 
蛮腻的

看着妹吃着糯米鸡
简直是在引诱
嘴馋的时候没有东西吃
好像没什么零食是纯protein的吧

是蛮惨得咯

不过
我忍!忍!忍!

闻香味就够了

就代表吃了吧

现在完全能体会
那些人减肥时的酷刑

所以说
减肥成功的人决不能小视
因为他们的毅力比别人强1000倍

我也要向他们一样
毅力毅力毅力!!!!!!!!!!!!!!

都忍了三天
决不能失败

只要忍到过年时就能吃大餐了

还好日子算得好
要不然看着新年大餐却没得吃
我撞墙算了
@.@

~~~~~~~~~~~~~~~~~~~~~~~~~~~~~~~~~~~~~~~~~~~~~~~~~~~~~~~~~~~~~~~~~~


好了
就说说我今天吃了什么

还是一样睡到一点起床
今天起来头有点晕
大概是没吃东西的原因吧

果然像他们体验者说的一样
会头晕
所以没什么



午餐
1- 掩煎鸡肉(无油)
2-100ml牛奶
3-日本豆腐蒸蛋
材料: 日本豆腐半条
蟹柳棒一条
 鸡蛋一颗
牛奶两匙
做法: 很简单,把所有东西丢进一个马克杯,微波炉三分钟就行了。



晚餐
1-鸡肉丸汤
(鸡肉碎用酱清和一点点麻油腌制,放入锅煎一下,再煮汤放下去就好了)
2-蛋饼
3-100ml牛奶+半匙燕麦

水-1500ml

运动




心得:已经想不出什么菜能煮
蛋和鸡肉已成了我的主食
所以我决定要去买鱼!
因为再这样下去
我会得鸡肉恐惧症!!!!!!!!!!!!!!!!!!


但还是顺利地度过一天^.^

倒数·7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